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2-03 09:39:54 】 【 来源:巴中政法之声

  2月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省两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伟主持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3093921.png


  会议要求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要主动担当作为,结合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用心谋划2023年政法工作。


  要努力推动常规工作抓落实、重点工作抓质量、创新工作抓突破,积极争创更多在全省树得起、叫得响的巴中政法特色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不断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


  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笃行意识,努力推动政法机关高效运转。


  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度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科室、直属(代管)事业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一报告两评议等事项。


  来源:研究室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