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暨述职会召开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3-13 09:36:26 】 【 来源:巴中日报

  3月11日,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暨述职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出席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313093600.png


  王祥兵指出


  要扛鼎责任担当,坚决守住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底线。要认真谋划今年政法工作,围绕全市政法工作要点,结合实际再研究、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以小切口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达成。要突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推动政府依法行政两个重点,转变工作观念,融入经济社会主战场,积极探索一批优化环境、法治服务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让来巴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切实感受到环境的安全和法治的温暖。要攻坚化解积难信访案件,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全力助推信访工作法治化。要深入推进“法治跑团”和“两项监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全面提升学网、懂网、用网、治网四种能力,牢牢把握舆论引导主动权、主导权。要积极探索“多中心合一”试点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质效。要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政法工作的思路、方向、途径和重点。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