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渝督导市局机关创文包保工作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10-25 09:15:07 】 【 来源:巴中市公安局

  10月2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渝深入市公安局机关创文包保责任区域,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025091145.png


  何渝先后深入黄家沟小商品市场、建材市场查看情况,认真听取公安交警、经开区公安分局、消防等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同恒大市场经营管理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就持续抓好创文工作提出要求。


  何渝指出


  总体看来,在市场管理公司、市场监管、消防、街道社区、公安交警、市公安局机关各包保责任部门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市场内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治,市场经营管理秩序明显好转,值得肯定。


  何渝要求


  要增加投入抓建设


  市场管理公司要高标准制定市场建设发展规划,建设足量的停车位和充电桩,做好在建工地围挡搭建、除尘喷雾设备采购运行等,以高标准的配套设施保障市场规范有序运行。


  要落实责任强整治


  市场管理公司要高标准做好市场运营管理,市场监管、消防、公安交警等部门要持续梳理市场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市场整体形象。


  要凝心聚力优环境


  要持续抓好创文宣传,扎实深入开展问卷调查,积极向群众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法治建设对安全感的提升等内容,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增进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宋国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党委等单位负责人随同督导。巴中恒大市场经营管理公司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