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巴州公安开展“砥砺奋进110 一心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1-12 09:34:0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8个“110”宣传日,巴州公安分局在巴人广场组织开展“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巴州公安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12093315.png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现场向群众详细地讲解110接处警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报警时的注意事项,使群众知晓110受理报警求助的范围、报警要素、如何配合警方履行公民义务等内容,教育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珍惜110公共资源。同时,民警深入宣传防盗、防诈、禁毒、反邪教、食药环、反传销、打击网络谣言、交通安全等知识,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和防范意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12093332.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8块,向群众宣传近300人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建设平安巴州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杨郑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