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巴中 >
南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大宏带队督导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1-25 09:29:27 】 【 来源:南江政法

  1月23日,南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大宏带队督导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王才华参加督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25092848.png

  在东榆CNG加气站,何大宏强调,新春佳节临近,务必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燃气设施设备的巡检维护以及燃气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规范作业。主管部门和供气单位要压实输、供、用全流程监管责任,确保春节期间的用气安全。


  在中锦·凌云府、断渠文商旅综合体、城北片区棚户区沙溪坝改造点位等地,何大宏详细询问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对应急处置措施的知晓度以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叮嘱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责任部门要加大监督指导力度,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各企业要强化春节期间停工歇业的值班值守,严格做到不脱岗、不空岗,坚决杜绝因擅离岗位造成严重后果。


  针对米仓花园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问题,何大宏强调,要根据评估鉴定等级,严格落实整治措施,做到住户应搬尽搬,商户应停尽停,隐患应治尽治,坚决确保群众人身安全,同时做好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南江县住建局、县城投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