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巴中 >
巴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燕深入苟溪村和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2-07 10:07:22 】 【 来源:巴中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巴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燕带队深入对口帮扶的平昌县金宝街道苟溪村和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脱贫群众、驻村工作队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刚陪同走访慰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207100536.png


  在苟溪村


  王燕检察长每到一户都仔细察看屋内、屋外环境,亲切地与脱贫群众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贴心地送上慰问金、春联等物资。王燕检察长表示,市检察院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以务实举措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倾力帮助大家过上好日子。在村委会,王燕检察长认真听取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苟溪村村民上一年度整体收入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就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207100554.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207100603.png


  在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


  王燕检察长仔细查看了活动中心建设情况,与退休老干部代表聊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愿。王燕检察长指出,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政治、阅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检察事业,积极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让老干部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