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南江县司法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1-29 10:30:00 】 【 来源:南江长安网

  1月28日上午,南江县司法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奇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万杰主持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29102938.png


  何奇擎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里,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锐意改革的拼劲、舍我其谁的闯劲、抓铁有痕的干劲,奋勇拼搏、担当奉献、克难攻坚,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何奇擎要求,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新年工作全面展开。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马上从节日的气氛里走出来,第一时间收假也收心、归位有作为,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常态”,把放松的精神重新集中起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做到人到岗、心在岗、到岗在状态,按照已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时限,立即启动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何奇擎强调,时代的华章,总在接续奋斗中书写。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起步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之年。全系统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市司法局、县委政法委决策部署,紧扣司法行政职能,以奋发有为的状态、超越常规的力度、改革创新的办法、真抓实干的作风,在政治建设上以实为先,在服务大局上敢于突破,在保障民生上综合施策,在维护稳定上不遗余力,以立得起、过得硬的成绩续写新篇章、创造新精彩,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县一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江篇章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法治保障。


  撰稿:杨琴


  审核领导:李斌


  单位:南江县司法局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