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巴州区凤溪镇开展“全民扫黑除恶反诈禁毒防邪共筑安全防线”宣传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2-07 14:31:14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2月7日,巴中市巴州区凤溪镇利用赶集日,组织镇社会治理办、综合执法办以及镇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开展“全民扫黑除恶反诈禁毒防邪共筑安全防线”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207142952.png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的方式,简单形象地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邪教、毒品、电信网络诈骗、矛盾纠纷调解、司法救助等相关知识,提醒群众树牢法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活动过程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深受辖区群众好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207143001.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207143010.png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居民的禁毒、反诈、防邪、扫黑除恶意识,浓厚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筑牢安全人民防线,为平安凤溪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邵俊明)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