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巴中 >
市委政法委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1-19 11:25:28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为助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创文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1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文达带领干部职工到龙泉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19112233.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19112307.png


  志愿者们维护交通秩序、纠正车辆乱停乱放,捡拾街面白色垃圾,引导行人不乱穿马路。同时,志愿者们还进入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垃圾死角、劝导乱晾乱晒、飞线充电、争吵谩骂等不文明行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19112244.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19112349.png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龙泉社区的文明程度得到全面提升,交通秩序、车辆停放井然有序,社区环境卫生得到很大的改善,不文明行为得到了有效制止,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余雪连)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