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巴中 >
市委政法委深入龙泉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3-21 10:21:25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创文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3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龙泉社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文明知识宣讲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321101658.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321102016.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各个角落,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捡拾白色垃圾、清理牛皮癣,劝导乱晾乱晒、飞线充电等不文明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倾听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321101956.png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还发放了《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并引导他们如实填写问卷调查情况。(余雪连)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