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邪 >
巴中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2 16:29:03 】 【 来源:蜀风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2022年4月15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巴中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公安局、国安局、科协及反邪教协会等部门,围绕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等方面,因地制宜开展了特色鲜明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牢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1.jpg

  

  4月15日,巴中市在巴人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布置宣传展板、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页、赠送小礼品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发放资料1000余册(份)。


6.jpg

  

  同时,在城乡交通要道、火车站、大型广场、商场、酒店等场所,悬挂宣传条幅,利用各地各单位电子显示屏、LED屏对相关知识进行滚动播放,日均播放量超5000次。


4.jpg

  

  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召开主题班会、制作手抄报。


5.jpg

  

  在各基层乡镇,通过入户走访农村留守老人,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开展宣传讲解。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