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四川奖励19名见义勇为个人、2个见义勇为群体,巴中1人入选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1-18 09:19:33 】 【 来源:巴中政法之声

  四川省人民政府1月16日发布决定,对有突出表现的程一凡等19名见义勇为个人、2个见义勇为群体给予奖励。其中巴中1人入选。


  这些个人和群体在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危害的紧急关头,奋不顾身、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的正气之歌,为维护全省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省政府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社会正能量,弘扬凡人善举,推动形成崇尚见义勇为、学习见义勇为、关爱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帮助他人、救助危难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


  具体名单如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091800.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091830.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091843.png


  来源:四川观察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