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成都法院到巴中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11-27 11:39:3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1月22日,成都中院执行局执行一处处长廖方一行到巴中中院和恩阳区人民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巴中中院执行局局长何岳陪同参观交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127113850.png


  廖方一行先后参观了巴中中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执行“110”警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巴中中院诉讼服务和执行工作情况,并对巴中中院一站式诉讼服务、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和“执行110”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何岳详细介绍巴中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执行110+24小时警务”,打击拒执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双方重点围绕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互相借鉴对方好的经验和做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127113840.png


  会后,廖方一行参观了恩阳区人民法院“执行110”警务指挥中心,并到恩阳革命法庭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让执行干警们深刻体会到干事创业之艰辛,坚定做红军精神传承者、实践者的决心。


  次交流学习,两地法院分享了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日后要继续加强交流沟通、资源共享、互学互鉴,共同提升,推进法院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岳芮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