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巴中市公安局“向人民报告”主题展示活动举行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1-12 09:29:52 】 【 来源:巴中日报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巴中市公安局“向人民报告”主题展示活动在巴中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何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活动。


  近年来,巴中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先后7次被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局”,涌现出以全国公安英雄模范侯林为代表的一批先进典型,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巴中公安工作丰硕成果和队伍良好风貌,激励全体公安干警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巴中公安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合唱《中国人民警察之歌》中拉开帷幕。音乐情景话剧《启航》、舞蹈《捷报》、诗朗诵《月圆了》展现了巴中公安敢闯敢干的精神和智勇坚定的气魄;报告剧《踏浪》、融合剧《追寻》、歌舞《如你所愿》艺术化呈现了巴中公安守护一方平安、警民和谐一家亲的生动画面;男子组合唱《练为战》、音乐情景剧《警心民心长相守》、情景歌曲《写故事的人》等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践行初心使命、锻造过硬铁军的丰硕成果。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突出反映了火热的巴中公安事业和广大公安干警的满腔赤诚,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全场举起右拳,重温中国人民警察誓词。全体民辅警向警旗注目,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决心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巴中篇章贡献公安新力量。


  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唐怒涛,有关市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卫健、教育、媒体等社会各界代表和警风警纪监督员、民辅警、警属代表等参加活动。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