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督导调研政法系统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6-06 11:56:12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6月1日,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到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督导调研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庄,县法院院长罗纪才,县检察院检察长李静江分别参加督导调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6115328.png


  王佑文对政法各单位革弊树新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政法各单位严格对照“去三化、促三实、强三力”要求和《平昌县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七条禁令》,深入开展学习自查,逗硬落实问题整改,较好地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6115426.png


  王佑文强调,开展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转变政法干警作风,激发政法干警干事创业内生动力的形势要求和现实需要,政法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标对表县委部署要求,精准把握整顿内容和步骤,务实推进整顿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一要提高站位,鲜明导向抓落实。要深刻认识作风问题的长期性、反复性,深刻把握开展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把开展整顿活动与做实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二要严把戒尺,深查细照找问题。要对照市委作风建设“18字”要求和县委“去三化、促三实、强三力”作风整顿部署安排,通过自己查、相互评、领导点、同志帮、公开征求意见等方式,对标深查细照,找准摸透问题,形成见人见事的个性化问题清单。三要深刻剖析,聚焦问题挖根源。要直面查摆问题短板,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挖理想信念、价值观念等思想根源,切实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猛药去疴、担当作为。四要对症下药,靶向施治除病根。要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坚持台账式管理、节点式推进,销号式落实,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松手。五要巩固提升,建章立制固根本。要将此次整顿活动成果与制度建设有机结合,形成一批行之有效、务实管用的工作规范和制度成果,真正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落到实处、推向深处,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县委政法委陈友忠、王荣华、苏娟、苟建强,纪检监察组于竞陪同督导调研。


  (平昌县委政法委,撰稿:宋吕,核稿:陈友忠)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