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先锋 >
巴中籍民警王智芬因公牺牲,年仅49岁!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2-28 09:31:37 】 【 来源:成都彭州公安

  2024年2月21日,成都遭遇强降温天气,为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当日20时许,成都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王智芬在对山区道路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9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228093025.png


  王智芬,男,汉族,中共党员,大专文化,四川通江人,1997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通江县公安局、彭州市公安局桂花派出所、天彭派出所工作,生前为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二级警长、一级警督警衔。


  从警27年以来,王智芬同志一直奋战在公安基层一线,他政治坚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亲民爱民,无私奉献,因工作成绩突出,曾多次获成都市公安局和彭州市公安局表彰奖励,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为平安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